北門世民|citizenM三星級酒店 客房攻略+二樓酒吧真實分享!



 去年因為巨蛋活動有拿到一張世民酒店的優惠卷

趁台北公司的內部訓練,就在世民酒店住兩天

google時被網紅們的開箱圖驚艷到了

本來也想住超美的雙窗房型~但後來發現他是採抽籤亂數制QQ


看完網路上的心得,我歸納出挑選房型的重點:

他們的房型有分三種

👉床靠雙面落地窗(全棟僅七間

👉床靠單面落地窗(我住到的!!

👉床不靠單面落地窗(要拍照的話會不好看

可挑高低樓層不可挑房型!那些名人網紅都會抽到第一種嚴重懷疑是業配哈哈哈

假日想要高樓的話要早點check in,不然會被搶光~



這張照片是截自官網,因為我忘記拍客房照了XD

但跟官方圖差不多,乾淨明亮。


房間優點除了那片落地窗就沒特色了😅


不過透出來的風景很好看,我住到十二樓。

用腳架就可以幫自己拍很多網美照


浴室很小,盥洗不方便!很容易用的濕濕的🥵

如果住兩天以上會有服務員幫你打掃


他們的服務員都很親切很好聊🥺

退房時還跟我說可以繼續寄放行李,超感激的😭

去大廳酒吧還請我吃小點心




深夜時的二樓24小時酒吧幾乎沒人,特殊的裝潢很好拍也特別享受

酒吧似乎在十二點後就不開放給房客外的人進去了

調酒有許多品項,我們喝薑汁類的,喝了第一口後,就不想再喝了😂


海尼根生啤在這裡是更好的選項。

總結~三星級飯店的服務很棒,可惜客房沒有什麼大優點了,如果沒有什麼特別優惠應該不會再回訪。

Day1 從住宿網訂:1700

Day2優惠卷:1200


讓林非帶你飛~~歡迎追蹤IG、粉絲團唷

林非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