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開箱】百威xAES & (A)NOWHEREMAN 看的到吃不到的潮牌贈品行銷?

百威啤酒與潮牌AES 和 (A)NOWHEREMAN攜手推出一系列贈品活動
也請來許多大咖 像是超模 吳宜樺 來拍攝宣傳影片



活動已經從五月份持續到了現在
來抒發一下我對這波集點活動的感想吧~

集點流程:
1.購買百威啤酒
2.下載App
3.掃條碼

畢竟很多人都沒有在瓶蓋上掃條碼的經驗
一開始大家都覺得蠻好玩的XD

但玩久了 很多人才發現 
要拿到贈品真的不容易啊!

五月時一個QR Code值750點,
最低門檻22000換到一雙襪子
而且只有大瓶玻璃百威才有條碼可以掃
聽說有些小瓶也有但我實在沒看過......

而百威因為贈品兌換速度太快
現在一個QR Code貶值到150點
要喝到三百多瓶才能喝到一個後背包

既然贈品這麼難換到
那為何兌換速度又快呢?
因為贈品都被進貨的店家給掃走了
還有一些像我這種偷撿瓶蓋的酒促妹XD
所以這波活動基本上粉絲跟消費者沒有受益到

但百威就是有辦法把這活動推廣的有聲有色
搭配一些醉心的文案
「釋放真我」一系列的大文宣真的很難移開目光

希望下次百威要推集點行銷的話
可以推些能實際受惠到消費者的囉
如果這種招數一直出的話,
我是粉絲應該會心碎哈哈

因為這幾個月讓自己放大假
偷撿到的百威瓶蓋不多
加上後來的大貶值
只能勉強換到一雙襪子

有用透明夾鏈袋裝著,
讓百威粉方便保存


登愣~一個女人拿著一手百威
莫名怪可愛的


襪子另一面
就...也是襪子
(如果是夾克就好了)


材質感覺蠻硬挺的,耐穿
字樣邊緣有些暈開,但很不明顯




最近百威好像又增加了部分贈品庫存
想要贈品的朋友趕快加把勁喝酒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