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首選Omega3含量最高的印加果油+11種複方益生菌-健康無毒網全站88折

 

父親節還傻傻的買魚油來孝敬嗎?

來試試更豐富的印加果油以及調整體質的益生菌!

爸爸自從去年退休後,開始整天在家玩3C、科技產品,每天起床就是打開電視看密密麻麻的股票漲停。

除了擔心他把本金賠掉之外XD,也覺得他這樣的作息超傷眼睛、也賠掉健康呀!只是在外工作無法時常督促他出門運動,趁這次父親節,就想買個魚油孝順一下。後來在網路做功課才知道,有另一種產品比魚油更有感,叫做【印加果油】


印加果油膠囊

印加果來自南非祕魯的熱帶雨林區

因為外型可愛像是星星,又叫「星星果」

當地還有「長壽果王」的稱號,為古時皇室御用!

non-toxic 印果油的全深藍質感包裝、

字樣與星星般的印加果圖示則是燙銀處理

作為父親節禮物實用又體面!


現代人飲食容易失衡,久了身體會造成負擔

印加果富含可以幫助調解生理機能Omega369

尤其是Omega3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卻又是重要的成分

印加果油也是所有植物油中含有最多Omega3的!


特意選用冷壓出榨的製程,保留最高純度的不飽和脂肪酸

更是素食者的營養補給首選!

通過SGSISO多項食品認證,吃的好安心~


經過朋友的推薦下,我是在non-toxic-健康無毒網買的,因為正好他們還有在做全品項88折的優惠;想到爸爸常常有胃脹氣問題,就順手把益生菌也加入購物車結帳。後來才發現,這款【益敏+舒暢 益生菌】含有非常多種類的益生菌株,讓已經上年紀的爸爸可以好好調整體質。

益敏+舒暢 益生菌


高達11種複方益生菌:

讓排便順暢的副乾酪乳桿菌、幫助消化的乾酪乳桿菌

促進腸道蠕動的膳食纖維,幫你顧腸胃!

使用專利包埋技術,讓嗜酸乳桿菌可以作用到小腸,維持菌叢生態


爸爸歲數越來越大,常常一不小心沒注意,就跑去亂吃重口味飲食!

益敏+舒暢益生菌包裝走橘白的活潑路線

裡面每包都有鮮明可愛的圓圈圈

幫忙提醒爸爸每天吃一包,維持健康!

 



爸爸收到後雖然唸我亂花錢,但嘴角有偷偷揚起來拉的XDD

拿禮物給爸爸開心之後,自己也反省了一下….

我們都怪爸爸退休後整天宅家看電視,也是因為都沒有多陪伴他

小時候爸爸工作再辛苦,但還是會抽出時間陪我們玩

現在我們也不該拿忙碌當藉口,忘記照顧白髮蒼蒼的爸爸

趁這次父親節,就多帶禮物回家孝敬一下吧!

想請他跟我買給他的禮物合照

但他知道我有在上網和人推薦好物的習慣

害羞不願意入鏡(不想被我出賣XD)

只好拿他平時在蒐集的仙桃果實和父親節禮物合照一張了!

(他除了看電視另一個興趣就是在路邊撿果實,我跟我媽真的無法理解😂)

non-toxic健康無毒網-父愛八月、關懷爸爸

8/1~8/28全品項88折千萬不要錯過!

 

非非私心推薦組合:

印加果油-膠囊1 (60/) 這裡買

益敏+舒暢 益生菌 30/ 這裡買

 

官方網站:https://www.non-toxic.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ntoxic.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