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染髮】網美、模特兒都偷偷去的愛店 ! 終於知道髮質要如何跟她們一樣好了~|亞舒卡髮藝 Asuka



我是佳佳,平時是一位接外拍跟團拍的模特兒~
模特兒需要亮麗的外表,當然也包含了漂亮的髮色
所以我幾乎每三個月就得去染髮或燙髮
長期下來讓我的髮質變得很糟~總是毛毛躁躁的



前陣子與一位MD一起拍照
看到她的髮色很美很柔順
就偷偷去搭訕她,拯救我的布丁頭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漂染髮色2020推薦 顯白、百搭、提亮膚色 簡直是黃皮救星、白皮摯愛 清新且帶有自愈氣質的一款髮色 很適合基礎款的中長髮顯白 剪染設計/水亮澤染髮 設計師:KIKI 攝影:SAM 彩妝:泰瑞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42號⁣ ⁣預約電話:06-2099900⁣ 店內IG作品: https://tainan-asuka.com/ASUKA-IG 如果我們的內容有幫助到你,歡迎追蹤我的IG更即時看作品 店內預約: https://tainan-asuka.com/00 #台南美髮 #台南剪髮推薦 #台南剪髮 #台南染髮 #燙髮推薦 #染髮推薦 #台南髮廊 #台南燙髮 #成功大學 #多一點 #手刷染 #耳圈染 #電棒燙 #霧面髮色 #結構式護髮 #韓系髮型 #PTT #DCARD #磁能燙 #台南北區

亞舒卡髮藝(@asukatain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About
電話:06-2099900(日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42號⁣


前置溝通:找對設計再下手
設計師kiki先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髮色,並且把她之前的作品之一讓我參考。
kiki是很有耐心跟體貼的女性設計師,讓天生內向的我很放心。



基本清潔:洗髮不馬虎
染髮前得先去除毛髮裡的雜質,亞舒卡所有員工都有經過專業訓練
舒服的洗髮功夫加肩頸按摩,讓我一度在躺椅上睡著🤣




外面用的不安心!髮品自己研發
聊一聊才知道,原來亞舒卡從洗髮精到染膏,全程都是使用自己研發的產品
成分溫和,洗髮精拿來洗澡洗全身也沒問題~
染劑內有保濕因子,會讓頭髮比較柔順,不會染完後讓頭髮乾乾的。髮品甚至外銷到新加玻、馬來西亞等國家。

亞舒卡的護髮油-極潤也常被瘋狂掃貨,市面上有許多護髮油加了大量的化學濃稠劑,讓消費者以為功效很好很滑順,實際上用水沖一沖就會不見;極潤讓頭髮好好吸取了營養、鎖住水分,也不會有討厭的黏黏的感覺。【延伸閱讀:粉嫩極潤洗護保養系列



染劑溫和不刺激,還能撸貓撸到飽
之前有去過好幾間染髮店,但不知道為何上染劑時會讓胃隱隱作痛,而且味道超級刺鼻
亞舒卡的染劑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kiki設計師很貼心的連耳朵都幫我緊緊包住,讓容易過敏的我可以安心滑手機,kiki也可以發揮真本領,每束頭髮都不放過。
染髮時店裡還會有貓咪,一時興起就跳在客人腿上,一點也不無聊。

價位一次搞定用到好,不怕敲竹槓!
有的美髮店一開始會用便宜的染髮價格吸引消費者前來光顧,坐進來才說洗髮要加價、染後護髮也要再加好幾千塊。亞舒卡不論是燙髮或染髮皆一口價,染髮護髮一次搞定不再另外收費。
我的中長髮這樣全部用下來,三千塊搞定,在台南算是蠻平價的,而且我有了很好的髮質跟髮色,cp值爆表~
剛把頭髮染完,燈光一打下來立馬有光澤感,髮質好像比染前更好了

漂亮的頭髮讓我忍不住去多拍好幾張形象照,終於可以跟布丁頭說掰掰拉~


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比(羞),髮色是不是順眼多了呢~
而且kiki推薦給我的髮色讓我好顯白呀~

聽說他們的燙髮更厲害,是用自己研發的機器-磁能機
利用磁能原理,不用插一堆電線,沒有電子零件很安全
不會讓溫度過高不傷髮,燙完髮質更好~
可惜最近沒有燙髮需求,真想試試看呀!!

更多燙髮、染髮、護髮作品歡迎至ig或粉專觀看:


亞舒卡髮藝
依據妳的臉型膚色,訂製最合適的捲度與髮色。
亞舒卡染髮包含剪髮設計 、頭皮隔離、染前護理、染後去鹼處理、染後髮質修護
一口價用到好
☎️預約專線 06-2099900(日一公休)
👇🏻預約請聯繫LINE@
tainan-asuka.com/00




留言